金福666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改掉错的,对的还会远吗?

我望着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爱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样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纳博科夫《洛丽塔》

昨天,想说这话的人,彻底成了过去了。想来,未尝不是件幸福的事儿,一开始就是错位的东西,甚至没有一个名正言顺的开始的东西,应该是所谓“错的”吧?不短的时间里,自我困扰、纠缠其中,悲戚不能自胜,而今,却因为一个简简单单的“好吧”而大彻大悟,得了心稍有悲悲戚戚之后的轻松和欣喜,就像卸了包袱,丢了巨石一样。尽管我也不知道以后的生命中,会遇到谁,会走上怎样的路,又怎样的境遇和结局,但是,曾经的错误刚刚终结,这就是我此刻最大的成就了,已经值得我欢喜鼓舞了。以后的事儿,以后说吧。还要看老天爷的意思呢!给自己一个“晚安”。

评论
©金福6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