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666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从玩儿牌游戏看我自己的长短好坏

第一,我很笨。我记不得已经出过的牌点数和花色,分析不清时局,也就做不出什么明确的判断和举措来,所以最后我们输了。——我很笨,记忆力不好,而且逻辑性差。

第二,我很固执。对家儿的队友给我使眼色或者小动作,我会因为觉得违反游戏规则而几乎不去看她,所以加重了第一点缺点的危害程度。

第三,从第二点也不难看出,我的是非观念还是挺强的,但是,不适时宜,不过灵活。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最近越发正视和承认的一点:我的好胜心,实在是很强的。

第五,我沉不住气。开局时,赢了一两局就得意忘形,真是要不得!所以后面得瑟得瑟的,被贴了满脸的纸条...

第六,我暗度陈仓的那局还是挺漂亮的,就是心跳的速度,太快了...下次要平和。

评论
©金福6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