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666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在一起吧 

那天阳光很好

我们排排站着

洗衣服

悠闲而沉默着


轻轻地,你唤我的名

嗯一声,我悠悠着应

我们,在一起吧

我心中咯噔一惊


低着头,我却看见你勾起的嘴角

咬着牙,我仍看见你溢彩的瞳仁

抓紧手里的衣服

不置可否


彷佛是洗衣的插曲

我们继续沉默的主旋律

脸上一如初初

心上,却再也回不去


说不话的瞬间

我确定这是爱情

听见你的叹息

我说不出那句

对不起


直到今天

我依然是你的囚徒

一直修行

给你一个八颗牙的笑脸


愚钝懦弱的我

聪慧勇敢的你


在一起时我不知道

我一直爱你


南北分离后我却不断练习

在梦里说 我们在一起吧

——一个别扭的人,写的不知所云的纪念

 

评论
©金福666 | Powered by LOFTER